和他一起

5 05 2013

看了看之前我写的东西,让我想起了现在的自己。

幸福是。。。
有一个可靠的肩膀
有一双比自己大的手
和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其实,当时说的是电视里的剧情。不过现在的我,因该可以算是遇到现阶段的"幸福"了 =)

朋友问我,喜欢他什么?

我喜欢。。他的诚恳,他的孝顺,他的老实,他的简单。
我喜欢和他聊天说心事,没有压力,没有做作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我喜欢和他一起看电影,听他分析剧情,听他谈关于导演、演员。
我喜欢看他拍的照片,听他和我分享照片后的故事,来龙去脉。
我喜欢为他做事,喜欢看到他开心得笑。
我喜欢被他爱的感觉,有甜但也很真。

当然,他不是圣人;他有他的缺点,他有他的不完美,他有他需要让人忍受的想法。不过,到现在为止,我所看到的都还可以接受吧,哈哈。

四个月不算长,但也足够了解一个人。这就是一种感觉。我跟着我的心,一步一步走向他。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,我相信人算不如天算。但我想我是会要走下去的,希望如此吧。祝福我 =)

20130506-001941.jpg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